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西客站12·01命案成功告破 6名嫌犯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北京西客站“12·01”命案已成功告破,6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去年12月1日5时10分许,西站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在西站地下南广场出口的楼梯处有两名男子倒在血泊中,其中一张姓男子因被刺中心脏当场死亡,而另一名伤者于当天上午死在医院抢救室内。

  此时,受害者的几名朋友将一男子扭送到民警面前,称该男子事发时与凶手在一起。据这名嫌疑人洪某交代,11月30日晚,他与“长春”、“飞子”等人闲逛时与另一伙人争斗起来,是一个叫老张的人“下的刀”。根据种种迹象,专案组初步确认这是两伙无业人员的互殴事件。

  经周密安排,警方很快将涉案的嫌疑人赵金龙、翟少龙等人抓获。据两人交代,涉案嫌疑人吝帅经常与一个名叫刘伟的人在一起。刘伟被抓获后交代,吝帅目前很可能已经跑到西安。

  12月16日,专案组侦查员抵达西安火车站,行前侦查员以刘伟的名义与吝帅约好当天早晨在火车站碰面。经过一上午蹲守,下午1时许,侦查员在火车站将吝帅制服。随后,在吝帅家中起获了“12·01”案件中的凶器。据吝帅交代,案发后行凶伤人的张姓东北男子将这把刀交给其保管,而此人目前已经不知去向。12月24日晚,侦查员根据线索在天通苑附近将另一嫌疑人张全力抓获。据其交代,张姓东北男子常去网吧玩游戏,常用的网名有“梦幻魔王、梦幻精灵”等。经侦查,警方锁定“梦幻魔王”正在山西晋中。12月28日晚,专案组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将正在网吧上网玩游戏的嫌疑人张建国抓获。(记者卢国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