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省侨办实行公开述职考核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26 华声报

  华声报讯:根据江苏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关于做好该省2003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精神,江苏省侨办干部述职民主评议大会于2月20日上午举行。江苏省侨办处级干部15人进行了述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民主测评。这是该省侨办机关首次进行的处级干部民主述职考核。

  江苏省侨办副主任龚世贵主持会议。龚世贵说,开展干部年度考核是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公开述职民主测评,有利于激励机关干部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奋发进取、不断前进。它有利于加强机关干部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有利于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为干部选拔任用机制的运作创造良好的氛围。

  江苏省侨办包括非领导职务在内的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述职。先由处级以上干部进行述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后,进行民主评议,填写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这次对处级干部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考核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考核结果分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方面。

  述职测评结束后,龚世贵指出,通过举办此次大会使大家全面了解干部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增进机关处室与人员之间的交流和对侨务工作的了解。从述职的侧面,我们希望籍此推动机关形成爱岗敬业、求真务实、为侨服务、发扬民主的良好氛围。今后,我们还会对侨务机关干部年度考核工作进行总结并加以完善。(江苏侨网/沈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