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甲米兰德比战跌宕起伏 ac米兰上演大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甲联赛第22轮周日结束,在21日提前进行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国际米兰队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形势下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利,被AC米兰队在下半场连扳三球。

  本场比赛,AC米兰队队长马尔蒂尼因禁赛未能上场,卡福担当防守重任。AC米兰队开局打得不错,但首先破门得分的却是国米队。塞黑球员斯坦科维奇发出的角球直接飞入球门远角。两分钟后扎内蒂25米外起脚劲射破门。上半场国米队已经确立了两球的优势,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但比赛下半程却风云突变。下半场开始仅6分钟,托马森就为主队扳回一球。一分钟后,巴西中场球员卡卡中场得球后单刀直入,在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就在大家都以为两队会握手言和皆大欢喜时,荷兰中场西多夫突然发威,他在25米外炮弹般将球射出,为AC米兰队攻入制胜一球。AC米兰队以3:2如愿战胜同城宿敌国际米兰队,赢得德比战。

  另外的两支夺冠球队尤文图斯和罗马队也分别取胜。其中罗马队在主场6:0狂胜锡耶纳队,卡萨诺上演了帽子戏法。尤文图斯则在客场1:0小胜博洛尼亚,积分继续和罗马队持平,保持着追赶AC米兰的势头。

  其它场次比分为:桑普多利亚1:2帕尔玛;切沃0:0拉齐奥;摩德纳1:1恩波利;雷吉纳1:2佩鲁贾;乌迪内斯3:0安科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