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萨竟助冤家皇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外星人”又进了两个!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25轮展开5场角逐,“外星人”梅开二度助皇马客场以4比2击败西班牙人。同时,巴塞罗那也“倾力相助”,他们客场以1比0小胜瓦伦西亚,在取得5连胜的同时帮助皇马将榜首的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为备战本周与拜仁慕尼黑的欧洲冠军联赛,客场作战的皇马是役“雪藏”了贝克汉姆,菲戈也没有首发,而裁判对皇马的关照并没有因为上轮的争议而停止,先是布拉沃解围时的手球没有被裁判发现。第25分钟,劳尔在对方门前制造混乱,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判罚波切蒂诺小禁区边缘拉倒劳尔,此次判罚引起了主队球员和球迷的强烈不满,罗纳尔多操刀主罚这次定位球并一蹴而就,为皇马先拔头筹。

  虽然主队在第31分钟凭塔穆多回敬的点球将比分扳平,但皇马主帅奎罗斯在下半场换上菲戈和坎比亚索以扭转被动的局面。第52分钟,齐达内右路横传转移禁区边缘,罗纳尔多轻拨给插上的罗伯托·卡洛斯,由后者劲射远角破门。再次领先后的皇马逐渐有效地控制了场上的节奏。第67分钟,无人盯防的布拉沃接菲戈的角球头球破门。2分钟后,助攻上前的布拉沃中路直传罗纳尔多,巴西人晃过对方门将莱蒙斯攻入个人本赛季第21个联赛入球,令场上比分扩大至4比1。目前罗纳尔多以7球的优势高居射手榜头名,而被人揶揄为“胖子”的他在最近3个客场比赛中打进5球,成为名副其实的“客战专家”。

  不过,大比分领先后的皇马防线又开始松懈,第84分钟,德拉·佩纳长传禁区,罗伯托·卡洛斯头球解围失误,波切蒂诺禁区内凌空传球给洛坡,后者转身射门扳回一城。

  巴塞罗那客场凭借第78分钟的一次角球,由杰拉德中路头球破门,以1比0小胜瓦伦西亚,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5连胜的他们不仅稳守积分榜第4的位置,同时与瓦伦西亚的分差缩小到8分,与拉科鲁尼亚的距离也只有7分。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