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公经济界人士受表彰 77人获省首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并发出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39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2月22日讯(记者张苏民)今天,省委统战部和省总商会(工商联)联合召开表彰大会,授予77位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首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守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的积极作用。她强调,要通过大力表彰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的优秀分子,营造人们干事业、支持人们干成事业的社会氛围,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以优秀建设者为榜样,努力把自身企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为海南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服务。

  省领导周文彰、王琼瑛、林方略、洪寿祥、伉铁保、符气浩、林栖凤等出席会议。各市县统战部、总商会(工商联)负责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各民主党派省委和有关人民团体机关工作人员200多人参加会议。

  本报海口2月22日讯(记者张苏民)77位荣获海南省首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光荣称号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今天向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界同仁发出倡议,“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努力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倡议书提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诚信省”号召,从我做起,带头做到重合同、守信用,诚信为本,努力争当文明诚信企业和文明工商户,建立以诚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为打造“诚信海南”发挥积极作用。

  倡议书提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珍视和维护良好的个人信用,讲老实话,办信用事,做诚信人,加强信用自律;增强法制观念,依法经营,照章纳税,重质量、树品牌,杜绝一切假冒伪劣行为,做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表率。

  倡议书希望全省非公有制企业界同仁积极行动起来,“爱国、敬业、诚信、守法”,积极投身到我省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中来,努力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共创海南辉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张苏民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