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轻信免费赠送 30元买个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汤新颖)昨日,消费者莫先生向本报报料说,由于轻信街头的免费赠送,他花30元买了一个“电动治疗仪”,后来发现竟是一个儿童玩具!

  昨日上午,莫先生看见一群人围在越秀区一家超市门前,出于好奇,也挤进去看个究竟。只见几张桌子上放着一盒盒精美的桌布,一位男子手持麦克风在介绍一种电动治疗仪,并说治疗仪将免费送给大家,如果谁愿意帮他们做宣传,再送一盒桌布。那男子说:“谁要真心给我厂做宣传,就拿出30元钱放到手里,让我看看你们的诚意。”人们纷纷从口袋里掏出30元钱。“好,谢谢大家。现在开始发产品和赠品。”

  只见礼仪小姐拿出了治疗仪,人们眼看产品要拿到手了,那男子又说:“谢谢各位。如果白送给大家,我们就要喝西北风了。因此今天我只收治疗仪的成本费每个30元,桌布算赠送。”人们听了面面相觑,谁也不好说不要,只好交钱。

  莫先生也花30元拿到了治疗仪和桌布。谁知回家后儿子看了说:“爸爸你被骗了,这纯粹是小孩玩具,一德路市场有的是,要价才10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