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向同学收“保护费” 4名中学生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0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息烽县某中学学生王某等4人,为了在各自班级及朋友中装酷扮帅,竟然纠集在一起,向软弱及不听话同学使用暴力收取“保护费”。昨日,4名学生被该县公安局民警悉数擒获。

  据该局李雪松局长介绍,2月20日中午,便衣民警在某学校进行例检中,发现一名初中学生多处有伤痕,细心的民警即表明身份询问小孩受伤原因,该学生扑向民警怀中大哭,细说了因所交“保护费”太少被高年级的数名学生殴打致伤。

  李雪松局长接报后拍案而起,并责成派出所迅速破获此案。而4名不良学生闻听“案发”全部在当日下午“失踪”。

  昨日上午,民警们在清理整治网吧中,在该县某网吧发现了失踪的这4名学生。原来在4人失踪的这段时间竟是在网吧内度过。

  经审讯,4名学生年龄为16至18岁之间,纠集在一起主要是想在其他同学面前装酷扮帅。据交待,每日都有学生交钱供他们吃喝及泡吧。目前,该案警方在进一步处理中。

  (徐得胜 黄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