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朗承认参与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伊朗外交部22日表示,伊朗的一些核部件的确购买自核黑市,是核黑市的某位商人给伊朗提供的核技术和部分核部件。

  马来西亚警方20日表示,巴基斯坦“核弹之父”卡迪尔·汗曾经在20世纪90年代向伊朗提供了价值300万美元的离心机部件。

  维也纳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外交官们表示,伊朗曾经向他们提供了5个欧洲中间商和6个向他们提供核帮助的巴基斯坦科学家的名字。

  尽管伊朗和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合作态度非常好,但欧洲和美国依旧怀疑伊朗还隐藏了许多核项目。

  但是一名德黑兰的西方外交官22日对路透社表示,伊朗政府试图还保持一定的核能力,希望借此争取到更多的讨价还价的筹码。这位外交官说:“我们还在努力,讨价还价还在进行当中。”(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