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超:阿森纳击败切尔西 曼联为战平利兹苦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阿森纳队离联赛冠军越来越近,21日在英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中客场2∶1击败切尔西队后,不仅保持连续26轮不败,而且在积分榜上比位居第二的曼联队多积7分。曼联队当天主场被在积分榜上垫底的利兹联队逼成1∶1平,失去了紧追阿森纳队的机会。

  新华社消息,阿森纳队夺冠的最大敌人依然是八夺英超桂冠的曼联队。但是与表现稳定的阿森纳队相比,曼联队本赛季多次爆冷,已在联赛中输了五场。当天曼联队迎战降级大热门利兹联队,前卫斯科尔斯在第64分钟时率先破门,但不到三分钟,利兹队前锋史密斯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曼城队终于迎来久违的胜利,3∶1客场击败博尔顿队,这也是他们在过去15场比赛中的首次胜利。中国球员孙继海已返回曼城队并在当日比赛中替补出场,并在禁区内一次关键铲球阻止了博尔顿队攻进第二球。

  当天有两场比赛双方上演了进球大战。其中,查尔顿队主场3∶2击败布莱克本队,取得了过去五场比赛中的首次胜利;南安普敦队在上半场0∶2落后情况下,下半场奋起直追,最后和来访的埃弗顿队战成3∶3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