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路陷阱”又害人 七小时内一名行人、十余辆车先后中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1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早上“吞”了一人,中午又先后“啃”了十余辆车,位于浣纱桥立云大酒店前路中央的这个“马路陷阱”,简直令人心惊肉跳。

  昨日中午12时许,本报热线先后接到三四个驾驶员的反映。记者赶到现场,几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中午11点40分到12点10分短短半个小时,就先后有六七辆车中招,都是他们帮着抬出来的。他们光是抬车就赚了不少,所以现在还在等着,看还有没有车被“啃”。

  路旁立云大酒店的罗保安告诉记者,昨日早上6点多,他们酒店底层的一个同事下夜班回家,由于天色未明,加上眼神不好,过马路时一不小心就被“吞”,所幸没有受伤,但浑身的臭味让他够呛。

  “这个井盖周六上午就不见了,那天我们还专门拿了个警示标志放在那儿,提醒来往的行人车辆。可当天傍晚高峰期过后,警示标志也失踪了。”罗保安告诉记者。

  (陈南苑 王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