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可不报·综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捷报

  在昨天进行的曼谷世界杯射击赛第2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又获1金、2银和1铜。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比赛中,中国队的谭宗亮和徐丹分获冠亚军;在女子气步枪的比赛中,杜丽和高静分获第2、3名。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队小将朱启南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为中国队摘得首金。

  中国女子重剑队在20日于德国的陶伯比绍夫斯海姆结束的世界杯团体赛中,获得第3名。中国女子重剑队首场比赛击败美国队,进入8强;接下来以27比13战胜韩国队,进入4强。在与德国队争夺决赛权时,以20比27告负。最后以45比32战胜匈牙利队,获得第3名。

  在21日进行的第14届世界杯跳水赛男子10米跳台双人决赛中,田亮/杨景辉为中国队夺得第3枚金牌。

  在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郭晶晶和吴敏霞分获银牌和铜牌,金牌被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夺得。至此,中国队在雅典世界杯跳水赛上已获得3金2银2铜。

  速滑世界杯德国站昨天结束了最后一天比赛的争夺,中国队王曼丽与于凤桐分别在女子500米A组和男子500米A组比赛中摘得金牌,任慧获得了女子500米A组的亚军。王曼丽在21日还获得了女子500米的金牌。

  战报

  在世界职业斯诺克锦标赛第3阶段资格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小将丁俊晖以7比10负于现世界排名第22位的英格兰选手拜瑞·平治,遗憾地结束了首次世锦赛之旅。(王文)

  印度女子网球公开赛21日在海得拉巴收拍。在双打决赛中,中国队的李婷/孙甜甜以6比7和4比6不敌胡贝尔(南非)/萨尼娅(印度),屈居亚军。郑洁/晏紫获第三名。郑洁还在本次公开赛上跻身单打8强之列。

  “广州二建杯”中国香港队与广东省队乒乓球对抗赛昨晚在市少年宫进行,这也是中国香港队备战第47届世乒赛团体赛的热身赛。中国香港队总教练惠钧表示,他们在世锦赛上的目标是男子争前8名,女子争前6名。(周婉琪)

  情报

  “乒坛皇后”邓亚萍撰写的《从小脚女人到奥运会冠军》一书将在本月底正式出版,并定于29日在邓亚萍的母校清华大学举行首发式。这本有5万多字的书是用英文写成的。

  《今日美国报》经过认真筛选,最终挑选出10位最坚强运动员。这10位运动员中有3名美式橄榄球选手、2名NBA球员、2名高尔夫球员,另外3个名额分别给了自行车、赛马和冰球选手。美式橄榄球球员布莱特·菲耶尔名列第一,NBA76人队的艾弗森和湖人队的奥尼尔榜上有名。5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阿姆斯特朗,高尔夫球巨星泰格·伍兹和世界女子高尔夫球第一人索伦斯塔姆也都入选。

  本栏除署名外均据新华社(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