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堤上抢劫堤下落网 潮安庵埠逮住4名犯罪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10 大华网

  本报讯日前,4名在潮安县庵埠镇官路村护堤上抢劫谈恋爱男女钱物的犯罪嫌疑人,被闻警而动、快速出击的潮安县公安局庵埠派出所民警和官路村治安队员在堤下逮个正着。

  1月18日23时30分,庵埠派出所接县公安局110报警中心通报:有一事主李某报称,他在官路村护堤上被4名男青年抢劫去人民币550元,现4名抢劫男青年正在官路村一“江西饭店”吃饭。

  接报后,该所立即派出警力赴现场,在官路治安队的协助下,于村中一家“江西饭店”将抢劫犯罪嫌疑人尤某阳、赵某锋、罗某有、何某涛等4人一网打尽。

  经审查,四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来自河南省和江西省,他们4人交代为图不劳而获,事先密谋前往官路护堤上抢劫路人。1月18日23时许窜到官路护堤顶,侍机作案。当犯罪嫌疑人发现正在堤边与女友朱某聊天的湖北省事主李某的时候,即气势汹汹一拥而上,对事主采用协迫手段,抢劫李某身上人民币550元后逃离现场并分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李仲昕)(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