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络工程师偷游戏积分2亿金币 被警方治安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据东北网-生活报报道,为了在网络游戏中叱咤风云,得到高分,一网络工程师竟将某软件公司的网络资源盗用,使自己的积分猛增了2亿金币。

  春节前,大庆市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发现,他们经营的网络麻将积分排行榜的头名突然被一个叫“梦里朝汐”的陌生名字占据,积分高达9000万金币,而平时玩家的最高分也不过几十万金币。

  工作人员为维护网络公平竞争秩序,将这些凭空出现的金币全数清零。可没过3个小时,“梦里朝汐”又带着1.4亿金币出现在游戏中。于是,公司向大庆市让胡路公安分局网监大队报了案。

  经侦查,“梦里朝汐”是让胡路区某厂的计算机网络工程师王某,凭空出现的积分是他在网上盗用的,他以为偷虚拟的东西跟现实中偷钱偷东西不一样。然而,王某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连网信息保护管理办法》,日前受到了警方的治安处罚。(李宝、孙殿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