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哑巴”少女派出所开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54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唐学仁)2月21日凌晨1时许,铁路西村派出所收留了一名17岁的“哑巴”少女,当日上午,派出所民警打算将其送回家时,不料,这名少女却悄悄溜走。

  据了解,2月20日晚9时许,一名少女站在兰州铁路局门口东张西望,门口值班人员以为她迷路了,只好将其带到兰铁110指挥中心。在巡警询问时,少女示意自己是个哑巴。

  随后,少女用笔和纸给巡警说,她今年17岁,来自郑州,来兰州寻找姐姐,希望巡警帮忙。可出人意料的是,就在巡警追问她的家在郑州什么地方时,该少女突然无意中冒出一句:“我不知道。”而后便不说话。

  21日凌晨1时许,该少女仍闭口不言,于是巡警将其移交到铁路西村派出所。

  可是到上午,该少女却不见了踪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