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容祖儿曾经想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2:00 信息时报
  容祖儿向歌迷展示自己今年初在香港无线获得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奖座和“金曲”奖奖座。本报记者叶毅摄

  本报讯(记者叶毅实习生彭禄) 香港歌手容祖儿昨天下午在广州举行歌迷见面会。在见面会现场,她不仅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还向歌迷秀出了自己今年初在香港乐坛颁奖礼上所获的全部奖座,着实令歌迷疯狂了一把。

  见面会大约在四点钟正式开始,当身穿咖啡色小背心的容祖儿现身在舞台上时,马上令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容祖儿在歌迷的尖叫声中唱出了她最新国语专辑的两首主打歌《独照》和《有爱》,随后她就与在场的歌迷一起玩游戏,令现场气氛更加高涨。不过当她向歌迷秀出自己今年初在香港各大颁奖礼上所获得的14个奖座,和歌迷一起见证“她的骄傲”时,现场气氛马上到达最高潮。她逐一向歌迷介绍这些奖座的情况及其得奖的感受,让歌迷可以与她一起分享获奖的喜悦。

  据悉,为了把这些奖座带到广州,容祖儿还特意准备了两个大的行李箱来装“她的骄傲”。

  访谈

  小天后今年要来广州开唱

  出道仅4年的“小妹妹”容祖儿在今年初香港乐坛颁奖礼上出尽风头,总共横扫了14个奖项,成为颁奖礼的大赢家,其中她还夺得多个颁奖礼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力压其他女歌手,被传媒誉为新一代的乐坛天后。不过她昨日接受记者专访时对这个称号就比较抗拒,表示自己仍有许多不足的地方要向其他歌手学习。

  说真的,坐在记者对面的容祖儿真是不像天后级的歌手,因为完全没有天后的架子,一进来就马上主动地与记者打招呼并闲聊起来,说到高兴时,还盘膝坐在椅子上,活像一个邻家女孩。

  觉得舞台表演欠缺火候

  记者:如果要你对自己去年的成绩做一个评价,你会如何评价呢?

  容祖儿:我觉得去年自己每做的一件事都是为年底的颁奖礼所积累的,所以我所获得的这个成绩是我平时在工作中一点一滴积累出来的。虽然这些工作都很辛苦,但是我还是很享受工作的过程。

  记者:你拿了最受欢迎女歌手以后会觉得有压力吗?

  容祖儿:不会有太多的压力,因为我会把压力变成动力,我觉得做事不需要太注重结果,太在乎反而没有进步,而且也学不了东西。

  记者:有不少天后级的歌手例如梅艳芳、王菲和郑秀文等都曾拿过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现在也有很多媒体把你称作“小天后”,你觉得自己是吗?

  容祖儿:我觉得自己能够拿到这个奖是很幸运的,但是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要向其他歌手学习,希望大家可以给更多的空间和位置给我进步。

  记者:你觉得自己现在不足的地方在哪里?

  容祖儿:我觉得自己在舞台表演上还不够经验,欠缺火候。可能自己平时说话不够灵光,所以在台上说的话经常都会有词不达意,同时也很在乎别人的看法,我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可以改进。另外,在演技方面自己也要不断地学习。

  曾想过要整容

  记者:你今年工作的重点会依然放在音乐上吗?

  容祖儿:一定会,我今年会推出两张粤语唱片和一些新歌加精选的专辑。除此以外,我还会把不少的时间放在演唱会上,因为从年中开始,我会到美国和加拿大举行巡回演唱会,内地也有可能会来,我也问过公司有没有可能来广州,他们说有可能。这次会将我去年10月在香港的演唱会整体搬过去做。

  记者:你所演唱的伤感情歌是否代表你自己的爱情观?

  容祖儿:不是啊,我只是唱出一些时下年轻人的爱情观,但我的爱情观绝对不会像我的歌曲一样,我认为爱情一定要双方情投意合,不可以单恋的,真正的爱情是双方都有所承诺的,我追求的爱情是天长地久的。

  记者:有报道指有歌迷想按照你的样子整容,你怎么看呢?

  容祖儿:我觉得她们很有勇气,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漂亮的女孩机会可能会更多一些。其实之前自己都有想过整容,但后来觉得整了之后就不是现在的容祖儿了,自己虽然不算是漂亮,但有信心就行了,并且一个人最美的地方不是外表而是内心。

  本报记者叶毅实习生彭禄(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