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周要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2: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人民币在港可双向兑换

  中银香港与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正式签订“人民币在港清算协议”。在这个协议签订一周以后,香港多家银行将可开办人民币的存款、汇款和兑款业务。据悉,参与行将可为包括内地客户在内的个人客户提供人民币与港币双向兑换业务。

  民营企业可独资建院线

  广电总局18日正式对外公布了《关于加快电影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国家将调整电影融资政策,此前一直仅限于电影系统内的院线将首次对系统外资本开放,包括民营资本等将可以独资建院线。

  业内表示,中国院线将掀起一阵扩军潮,院线在与片商抗衡方面将会有更大话语权。

  中国成最大手机出口国

  记者从商务部机电司了解到,2003年我国手机出口达到创纪录的9523万部,成为世界最大的手机出口国。海关统计显示,去年我国手机及其零部件出口达到115.2亿美元,增长60.9%。(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