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和死神打了个照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2: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见习记者夏健通讯员骆慧程峰

  宁波晚报讯“我的出租车遭歹徒抢劫,人被塞在后备箱内,亏得民警及时赶到,不然我可能已经没命了。”今日凌晨,出租车司机俞师傅致电本报新闻热线,讲述了他亲历的惊险一幕。

  俞师傅说:“昨天晚上10时40分左右,我开车送客人到慈城后回来,经过江北大道洪塘出口附近时,看见两名男子招手拦车。我把车停下来,就在那两人拉开车门时,忽然从路旁黑暗角落又蹿出两个手持匕首的人,先前两人立马掐住我脖子,另两人用刀逼住我,叫我把车往黑暗的地方开。我连忙暗中踩下报警系统的按钮……”

  “车子开了约莫10分钟光景,拐进了一条小路,歹徒叫我把车停下来,先用布蒙住了我的脸,再把我的手脚捆结实后扔进了后备箱。当时我只盼望民警接到消息快来解救。当民警掀开后备箱的那一刹那,我的泪水不禁夺眶而出,就像是自己在地狱的边缘走了一遭。”

  记者从洪塘派出所了解到,民警是在晚上10时46分接到报警信息的,10多名警员分乘两辆警车进行围追堵截,晚上11时15分左右在洪塘林家村将车子截下,四名歹徒四散逃窜,其中一名被当场抓获。

  据审讯,被抓获的男子系贵州平坝县人。目前,警方正在抓捕另三名歹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