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胡姑娘,你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2: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王刚

  宁波晚报讯 2月17日晚上欲跳楼轻生的贵州青年王强现已情绪稳定。前天,他倾吐了自己和女友小胡5年的恋情。

  王强和小胡同是贵州省福泉县牛场镇谷汪乡人,在远离老家的浙江,两人因同在一家绣花厂打工而走在了一起。3年前,小胡的爸妈就把女儿托付给他,让他带着小胡再次出来打工。由于原来工作的单位关闭了,王强就和女友暂时分开———他在外地工作,小胡则到了奉化。

  今年2月初,两人说好一起过情人节。可在2月14日当天,小胡却突然没有了消息,连手机也关了。王强就来到奉化寻找女友,多次拨打小胡的手机,但每次都关机。这时,一种被欺骗、被抛弃的感觉浮上了王强的心头,想想自己找不到小胡又无法向小胡的父母“交账”,于是,他就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王强被成功解救后,大桥派出所民警一边劝导他,一边根据他提供的线索寻找小胡,并和王强老家的派出所联系。现在王强已经在亲友的陪伴下,离开了派出所。他说,他要继续寻找小胡,哪怕走到天涯海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