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空军将首次参加北约国家今年7月军事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20:35 解放军报

  据印度《政治家报》22日报道,印度已经跟美国举行联合军演,但这次将是印度空军首次与英国、德国和土耳其军队一起演习。这个消息是在印度和美国空军正在印度中部城市瓜寥尔进行首次空中军事演习之际披露出来的。

  自从冷战结束以来,印度和西方国家的军事联系就开始热络起来,在冷战期间,新德里以亲莫斯科著称。

  印度空军的英制长程战斗轰炸机、美洲虎战斗机、俄罗斯的IL-76运输机和新从乌克兰得到的IL-78空对空油料添加机,都会参加到阿拉斯加的演习中。预计印度的飞行员将在演习中执行轰炸任务,而其他印度空军人员会参加空中防卫和电子干扰演练。

  由印度和美国空军参加的为期10天军事演习是上周在印度中部开始的,这是双边加强军事关系的最新迹象。《政治家报》引述印度空军官方的话说,这次演习的目标是促进未来的联合维和行动,而不是演练印军和美军一起作战。

  在华盛顿方面解除了对印度的制裁以后,美国和印度2002年恢复了联合军事训练。美国是因为印度在1998年进行核试炸而对其进行制裁的。去年10月,美印海军在阿拉伯海进行联合演习,此前一个月,双方军队还在克什米尔地区的拉达克山进行了联合军事训练。E31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