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萨诺给“进球彩”添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56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新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22日晚,在意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罗马主场6∶0横扫锡耶纳,卡萨诺在职业生涯中首次上演帽子戏法。目前,他们仍落后领头羊AC米兰5分,这场酣畅淋漓的“大屠杀”也表明了他们追赶领头羊的信心。

  开场后,罗马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托蒂和卡萨诺在前场尤为活跃。第20分钟,托蒂右侧开出角球,德罗西头球顶向远角,卡萨诺在门前2米处头球点进。5分钟后,德罗西左路传中,库弗雷胸部停球过大,卡萨诺笑纳了前队友送上的大礼,在门前8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球轻擦右门柱弹入网窝。第31分钟,托蒂前场策动进攻,中路的库弗雷造越位失败,卡萨诺左侧横传入禁区,无人盯防的小曼奇尼1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入网,过早地结束了比赛胜负的悬念。

  下半时开始3分钟,泽比纳因故意踩踏库弗雷,被科利纳红牌罚下。尽管以少敌多,罗马仍然踢得比较轻松。第55分钟,托蒂右路切入禁区被铲倒获得点球,但他亲自主罚的点球被福特尼扑出。第71分钟,罗马左路斜传,托蒂禁区右侧直接右脚垫给卡萨诺,卡萨诺右脚斜射上演帽子戏法。第76分钟,儒亚雷斯故意手球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1分钟,基耶萨前场任意球射门打中立柱弹出,罗马趁机快速反击,小曼奇尼右侧传球,替补出场的德尔维奇奥门前推射远角得分。第86分钟,德尔维奇奥左侧突破后传中,前点儒尼奥尔左脚后跟一垫,托蒂后门柱右脚凌空劲射,球弹地后滚入左下角。最终,罗马以6∶0轻松胜出。
  卡萨诺:以后玩“进球彩”得注意一下我!(设计对白)(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