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惯偷佯装好心助人 偷手机藏裤裆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列车上有素不相识的“好心人”热情主动地帮你摆行李?这得当心。近日,一名窃贼就企图以这一伎俩在列车上行窃,结果被正在值勤的“便衣神探”抓个正着。

  新快报记者 尹来 通讯员 何玲

  当天下午2时,旅客孙某登上了广州开往武昌的2174次列车。他正准备摆放行李箱时,身旁的一名男子突然很热情地跑了过来,主动“帮助”孙某将行李箱摆好,随后就不见人了。过了一会儿,孙某才发现自己揣在右边裤袋里的手机不翼而飞。正当孙某焦急地四处寻找时,却看见刚才那名“帮助”自己的陌生男子正被另一人抓住,而孙某的手机就握在抓人者的手中。

  原来,那名主动“帮助”孙某的男子是个惯偷,别名叫“小辉”。他当时盯上了孙某牛仔裤鼓鼓的裤袋,就佯装好心帮孙某摆行李,趁其不备偷了孙某裤袋中的手机。随后,他将偷来的手机藏在自己的裤裆里。

  然而,狡猾的“小辉”却被正在值勤的“便衣神探”王志刚盯上了,在两人的眼光相接时,“小辉”藏于裤裆里的手机恰巧滑了出来。结果,这名惯偷被“便衣神探”人赃并获。(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