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首起矿难 黑龙江鸡西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06 华声报

  华声报讯 :中国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月23日通报了黑龙江省鸡西市煤业公司百兴煤矿特大瓦斯爆炸事故。

  据中新社报道,2004年2月23日06时10分,黑龙江省鸡西市梨树区鸡西煤业公司百兴煤矿发生特大瓦斯爆炸事故,目前,已发现8人死亡,还有29人下落不明。

  通报指出,这是今年以来煤矿发生的第一起特别重大事故。对此,中国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铁锤、王德学立即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并对事故抢救和处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时,王德学会同监察部、全国总工会有关官员赶赴事故现场,组织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