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新州普林斯顿中校庆猴年新春秀学习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11 华声报

  华声报讯:新州普林斯顿中文学校日前举办2004春节联欢会,各年级师生及家长同庆新年的同时,学生们也上台展现说中文的实力,老师们与孩子们挖空心思,卖力演出唱游、短剧,及民俗舞蹈、扯铃,每个节目都获得观众热烈掌声。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当天低年级学生穿起“猴装”表演了一段灵猴嬉春献瑞,可爱的装扮一出场就把全场给逗得哈哈大笑,孩子们手持吉祥话春联的俏皮模样更引来家长忙着为孩子们捕捉最佳镜头,随后会话班的学生表演“敲锣打鼓猜灯谜”、学前班学生们演出唱游等节目,都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其它精彩的学生表演还有扯铃班的扯铃表演、七年级学生的短剧“孙悟空大闹天宫”、五年级的“趣味顺口溜”、八年级的短剧“车站与机场”等,此外由王大中掌中戏团技术指导该校九年级学生并演出压轴好戏“西游记之盘丝洞”。

  当天该校由校长徐文祺代表,为该校演讲比赛优胜者举行颁奖仪式,当晚全校师生围桌联欢,西温莎市市长薛信夫也应邀与家长及师生们共进晚餐及同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