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报:不让自己的球队遭遇失败 姚明做到了最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姚明不停地抓自己的球裤,似乎那样才能让自己保持直立状态,弗朗西斯大喝饮料,同时让队医给他按摩肌肉,吉姆·杰克逊则不断地伸展他累得快发硬的小腿。这就22日火箭队与鹰队比赛最后关头的一幕。

  因为双方比分始终咬得很紧,比赛竟然被拖入了第三个加时。比赛打得越长,火箭队就越渴望胜利,同时他们和对手也都知道输掉这样的比赛会更受伤。

  该报认为,姚明做出了一位最好的球员应该做到的事———不让自己的球队遭遇失败。姚明的作用不只体现在数字上,是他的防守让鹰队最后两次突破均无功而返。

  他在最后一节加时里独得了火箭队此节9分里的8分,并出色地完成了最后两次防守,帮助火箭队在这场本赛季NBA最长的比赛中最终险胜鹰队,同时以41分和7次助攻刷新了两项个人NBA生涯纪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