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维尔布鲁根考察奥运场馆:北京的工作非常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中国体育报报道,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在视察北京奥运场馆工地之后说,北京的奥运场馆建设是非常出色的,北京的工作是完全按照承诺进行的。

  维尔布鲁根一行在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常务副主席刘敬民及北京奥组委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施工现场,并听取了北京奥组委方面及两个场馆业主单位的情况汇报。

  对北京奥运场馆的建设,维尔布鲁根表示满意,他说,此前对北京奥运场馆的建设进度始料未及,如果北京按照计划在2006年完成全部场馆的建设,那将是奥运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速度。对于2008年奥运会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将成为一个集体育竞赛、会议展览、文化娱乐、商务和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公共活动中心的设想,维尔布鲁根评价说:“我们没有想到北京对比赛场馆的赛后利用有如此充分的考虑。我们相信2008年奥运会将会给北京以及全中国人民留下一笔宝贵财富。”

  维尔布鲁根一行还视察了北京西五环路,并大致了解了老山自行车馆的位置。(王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