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将与丹麦签署旅游协议 欧洲游有望再添一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继欧盟十二国宣告即将对中国游客开放后,北欧旅游局北京办事处23日透露,本周内,中国还将与丹麦签署正式的ADS(旅游目的地)协议,这意味着今年夏天,中国旅游者可以前往的欧洲国家又多了一个。

  据北欧旅游局中国代表萱言介绍,丹麦是对中国旅游市场最感兴趣的欧洲国家之一,在所有的欧洲国家中,它最早向中国递交了ADS资格申请,今年1月1日,丹麦还与挪威、瑞典联合,在中国成立了北欧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共同推广北欧的旅游资源。

  “我们争取在今年5月初,使中国旅游团能正式前往北欧旅游,丹麦还特别希望能成为中国旅游团最早的一站。”萱言说。

  据了解,此次中国与丹麦签署ADS协议后,北欧三国都将成为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目的地,为即将到来的中国游客北欧之旅作准备,北欧旅游部门还专门率团前来北京举办旅游产品推广会,并计划在一个星期内继续“转战”上海和广州等地。

  据悉,去年中国前往北欧三国的游客人数只有7万多人,北欧旅游部门希望,在中国旅行社能正式组团欧洲游之后,该数字每年都有30%以上的增长。为此,除了加大对于旅游产品的宣传外,使馆还将对签证手续进行简化,并增加中国至北欧间的航空运力。目前,北京至哥本哈根已开通了每天一班的直飞航线,北欧航空公司计划在3月底开通上海至哥本哈根的直航,从而使运力提高40%。(郑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