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各县市举行迎接“南博会”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47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讯2月20日,全区“当好东道主,办好南博会”精神文明创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的当天,我市宁明、扶绥、龙州、凭祥等地也举行了相应的活动,干部群众表示以此为契机,争当文明市民,展城市风采!

  自治区召开南博会动员大会后,宁明县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把创建文明城,打造花山文化品牌同迎接南博会的举办结合起来,多次召集文明办、城建部门实地考察并制定有关创建工作方案,并在各街道主要路段拉横额贴标语等,一系列的创建活动使宁明群众加深了对创建工作的认识,群众表示将自觉投身到创建活动中,做文明公民,树行业新风,把宁明打扮得更靓,以崭新面貌迎接南博会。

  龙州县委、县政府充分认识到南博会的举办是龙州借力发展自我的良机,正所谓“借得东风拓宽道路开门向东盟,发展自我人人抓良机大家都参与”。在这次活动启动仪式上,来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郑重的在写有“办好南博会,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了他们全心全意支持“南博会”,积极参与边关龙州的建设的心愿。

  在启动仪式活动上,扶绥县的各团体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扶绥县41万人民“当好东道主,办好南博会”的信心和决心。做到人人都是东道主、人人都是树立广西形象的宣传者,从而为成功举办南博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浓厚的舆论氛围。启动仪式结束时,1000多名与会人员在签字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2月20日,凭祥市10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该市社区代表黄定球表示: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争当文明市民,喜迎南博会。与会者纷纷在20米长的条幅上签名,以表达了自己的心愿。

  (郑鑫 农耀珠 黄荣强 黄荣方 农金雄)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