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周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女子

  ◎赛事:比利时安特卫普精英赛(Ⅱ级)

  ◎总奖金:58.5万美元

  ◎冠军:克里斯特尔斯(比利时)

  赛前人们希望看到的“比利时内战”因为海宁的退出而告吹,加上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和美国选手卡普里亚蒂等高手的退出,最终克里斯特尔斯如愿在本土获得冠军。凑巧的是,她和未婚夫休伊特一样,也是获得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21个冠军头衔。

  女子

  ◎赛事:美国孟菲斯公开赛(Ⅲ级)

  ◎总奖金:19万美元

  ◎冠军:兹沃纳列娃(俄罗斯)

  作为俄罗斯新秀中的代表,兹沃纳列娃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苦战,以2∶1艰难地战胜卫冕冠军美国选手雷蒙德,成功地夺取了她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二项冠军头衔,此次夺冠也帮助兹沃纳列娃的世界排名上升至第11位。

  女子

  ◎赛事:印度海德拉巴公开赛(Ⅳ级)

  ◎总奖金:14万美元

  ◎冠军:普拉特(澳大利亚)

  普拉特夺得单打冠军。中国队有两对选手进入双打半决赛,李婷/孙甜甜在决赛中不敌对手屈居亚军。但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李婷/孙甜甜的双打排名分别升至第40位和第41位。打进本次赛事单打8强郑洁的单打排名则升至第75位,她和晏紫的双打排名继续维持在第53位和第54位

  男子

  ◎赛事:美国孟菲斯巡回赛

  ◎总奖金:69万美元

  ◎冠军:约翰森(瑞典)

  罗迪克、邓特、费什等一众美国选手的意外落马,造就了瑞典新秀约翰森的崛起。不过这个约翰森并非曾获得澳网桂冠的瑞典名将约翰森,年轻的小约翰森在决赛中击败德国选手基弗,成功地夺得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巡回赛冠军

  男子

  ◎赛事:荷兰鹿特丹巡回赛

  ◎总奖金:84.2万美元

  ◎冠军:休伊特(澳大利亚)

  休伊特以2∶1战胜去年法网冠军费雷罗,这是他本赛季继悉尼巡回赛夺冠后,获得的第2项巡回赛冠军,同时这也是休伊特职业生涯中的第21座冠军奖杯。今天是休伊特23岁的生日,他也凭借这次夺冠,在ATP积分榜中重回前10位,值得庆贺一番。

  男子

  ◎赛事: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巡回赛

  ◎总奖金:38万美元

  ◎冠军:科里亚(阿根廷)

  这是一众红土高手之间的较量,也可以说是代表红土场最高水平的阿根廷选手与西班牙选手之间的较量。卫冕冠军西班牙选手莫亚没能抵挡住本土选手科里亚的攻击,眼看着科里亚捧起了冠军奖杯,而科里亚在红土赛事中的连胜战绩也增长到令人惊奇的28场。

  男子

  ◎赛事:法国马赛巡回赛

  ◎总奖金:59.3万美元

  ◎场地:室内硬地◎上届冠军:费德勒(瑞士)

  ◎关注人物:费德勒(瑞士)、费雷罗(西班牙)、萨芬(俄罗斯)

  仅凭费德勒、费雷罗和萨芬3人的号召力,就可证明这项赛事的分量。

  ◎赛事:巴西科斯塔多索普巡回赛

  ◎总奖金:38万美元

  ◎场地:室外土场

  ◎上届冠军:沙尔肯(荷兰)

  ◎关注人物:莫亚(西班牙)

  这项赛事云集了红土场的众多高手,莫亚领衔的“西班牙兵团”、赞布雷塔带领的“阿根廷阵容”和东道主巴西选手库尔滕之间将展开激烈争夺。

  女子

  ◎赛事:阿联酋迪拜公开赛(Ⅱ级)

  ◎总奖金:58.5万美元

  ◎场地:室外硬地

  ◎上届冠军:海宁(比利时)

  ◎关注人物:海宁(比利时)、卡普里亚蒂(美国)

  赛事云集了WTA世界排名前20位中的13位,一直受伤的大威也将上阵,她与海宁的争夺值得人们期待。

  ◎赛事:波哥大公开赛(Ⅲ级)

  ◎总奖金:17万美元

  ◎场地:室外红土

  ◎上届冠军:祖鲁亚加(哥伦比亚)

  ◎关注人物:祖鲁亚加(哥伦比亚)

  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的祖鲁亚加已踏足职业网坛6年之久,在今年的澳网上她虽败在海宁拍下,未能进入决赛,但人们也对她开始留下印象。本专栏撰文:本报记者史勇(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