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狗被压死主人欲索赔 面包车断路18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0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后巢乡关田村一村民的小狗被车压死后,因一时找不到肇事车主索赔,便将一辆面包车横停在路中,致使交通中断达18小时。
昨日中午,当地村民及被堵车辆的驾驶员拨打本报热线称,这户村民家因一条小狗被车压死把路堵断,严重影响了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他们认为这一做法极为不妥,希望有关部门能采取措施制止这一行为,尽快恢复交通。记者接到反映后立即驱车赶到现场进行采访。在现场记者看到,这户村民家的小狗被压死在关田村关田桥头的路中,桥头两端还有被堵达十多小时的十多辆车停在现场(如图),被堵车辆的驾驶员及不少村民对此怨声载道。

  据小狗的主人何女士介绍,她家养有两条1岁多的小狗“欢欢”和“灰灰”,很通人性也很可爱。2月22日晚上8时许,她在桥头的家门口看到两辆货车拖运垃圾快速驶向附近的倒土场,随后她发现那只名叫“欢欢”的小狗已被压死在路中,她赶到倒土场找到两名货车驾驶员索赔,两人均不承认压死她家的小狗。找不到责任人,她家便将自己家的一辆面包车横停在桥头堵断运垃圾的车辆进入倒土场,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讨个公道。记者采访时,何女士称“如果无人出来赔偿,她家就将车一直堵下去(她同时称该倒土场已禁止倒土了)”。

  一名货车驾驶员告诉记者,被堵断路后,他为了看车被迫在车上熬了一夜,另一辆货车因无人看守,车窗玻璃竟被人在夜间砸坏。据另一名驾车受堵的村民说,他家喂有近80头猪,因有人堵路无法将猪饲料运回家,他非常着急。据他说,村里还有几户人家像他一样养有猪也需要运饲料回家。由于堵路时间过长,很多驾驶员着急而没有办法,就在记者正要离开现场时,一名急着想运货回家的三轮车驾驶员与前面也同样受堵的一辆货车驾驶员发生争执并欲动手,记者立即劝阻并向南明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报警,数名出警人员火速赶到现场制止事态扩大,并对此事展开调查,于下午2点钟责令狗主人开走面包车恢复交通,并对狗主人的这一行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同时要求肇事车对狗主人家酌情赔偿。(杨君张斌傅承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