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时强调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 推动政协工作深入发展王思齐等参加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17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2月23日,省政协党组中心学习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江泽民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吴官正同志的工作报告、在省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省委书记钱运录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曹洪兴的工作报告。

  省政协主席王思齐主持学习,副主席莫时仁、马文骏、许乐仁、伍席源、李金顺、何永康、李平、李嘉琥、王录生、相小青参加学习。

  大家认为,认真学习这些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和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坚持求真务实,对推进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包括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指出,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认真落实科学的发展观,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实现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迫切需要,是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本质要求;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四求四务”,加强学习,深化认识,打牢求真务实的思想基础,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政协职能的第一要务。要发挥政协的特点和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围绕中心、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做好工作。要以求真务实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作者:杨磊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