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警总队财务管理实现电算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17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所有单位每花去一分钱,只要输入一个代码进入电脑相应的经费管理系统,这笔钱开支的合理化程度就一目了然。近年来,武警总队充分利用现代高科技手段,将驻守在黔山秀水的每一个基层单位经费使用情况管理得有条不紊。

  近3年来,武警总队组织科技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研制开发了《武警贵州总队预算执行管理系统》,运用到总队、支队两级机关。随着局域网的开通,又将该财务管理系统分类成了单机版和网络版,收到了便于查询、便于分析、便于监督的效果。

  为了规范部队基建会计核算,加强基建财务管理,该总队结合部队特点,与专家一起共同开发了《基建会计核算管理系统》,统一规范了基建会计核算和管理,从而使全总队的基建会计核算全部实现了电算化。

  该总队还与省商业专科学校联合举办“财务管理大专班”,并组织26人参加部队院校的本、专科财务学习,目前全总队财务人员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达到了72.5%。

  作者:王天作 杨杰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