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窜24县市蒙面抢劫 一抢劫团伙在郑州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河南报业网报道:一个由7人组成的蒙面抢劫团伙,在短短8个月时间里,先后流窜24个县市,作案44起。昨日,经河南省荥阳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后,弓宪民等7名犯罪嫌疑人被移送至郑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犯罪嫌疑人弓宪民、李新阳、时英强、贺贵超、吴军(化名,未成年人)、时鹏飞、张艳芳均系新郑市人。2002年12月至2003年7月,弓宪民等人结伙后,以新郑市为圆心,扩散对周边东西南北24个县市的路边店实施抢劫和盗窃。他们的作案手段极其残忍,皆利用夜间手持凶器、蒙面跺门而入,对被害人施以殴打、威胁等手段,抢劫后再捆住被害人的手脚、用胶带封住被害人的眼和嘴后逃离现场。

  据查,该团伙在8个月内先后作案44起,其中抢劫34起,案值6.7万元,盗窃面包车7辆,案值15万余元,轮奸7人,致轻伤4人。

  检察机关认为,该团伙气焰嚣张、残害群众,严重扰乱了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秩序,弓宪民等7名犯罪嫌疑人已涉嫌抢劫罪、强奸罪、盗窃罪。(记者赵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