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42 海南日报

  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会议议程及各项名单主席团一次会议同日举行

  本报海口2月23日讯 (记者邱大军) 今天下午,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省人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会议共进行5项议程。

  今天的预备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厚宏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春、韩至中、秦醒民、王琼瑛、王法仁、陈孙文、王亚保,秘书长翟培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座。应出席本次会议代表394人,今天实到代表34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海南省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海南省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及选举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产生了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海南省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海南省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海南省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

  本报海口2月23日讯(记者邱大军)今天下午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结束后,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在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8人,实际到会6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第一阶段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厚宏主持。会议推选产生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后,主席团常务主席到主席台就座。

  会议第二阶段由汪啸风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表决通过了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副秘书长;听取了关于《海南省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该办法草案,提请大会审议。

  会议还决定了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交议案和质询案的截止日期。此次会议代表提交议案和质询案的截止时间为2月27日上午10时。

  作者:邱大军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