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方会谈代表陆续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2:28 沈阳晚报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记者廖雷)有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第二轮六方会谈即将于25日开始在北京举行。除中方外,由副外长洛修科夫率领的俄罗斯代表团将于23日上午第一个抵达北京。美国、韩国、日本和朝鲜代表团将分别于23日稍晚或24日抵京。

  这次会谈将继续在举行首轮六方会谈的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期目前仍未确定。分析人士认为,去年8月举行的首轮六方会谈为会谈继续进行下去奠定了必要的基础,各方为推动第二轮会谈的举行都付出了努力。

  参加这次会谈的各方代表团团长分别为: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王毅、朝鲜副外相金桂冠、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凯利、韩国外交通商部次官补李秀赫、俄罗斯副外长洛修科夫和日本外务省亚大局长薮中三十二。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记者黄富慧李萱娜)记者23日获悉:迄今为止,已有约600名中外记者报名参加即将于25日在京举行的第二轮六方会谈的报道,其中从境外来华参加报道的记者达170多人,包括103名日本记者、42名韩国记者、13名美国记者和5名俄罗斯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