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坚信自己染上了艾滋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5:2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华达

  宁波晚报讯H先生最近成了市传染病医院的常客,两个星期不到,他就要去检查一下是否染上了艾滋病,接诊医生告诉他没有患上时,他还是一脸懊悔不已的样子。

  原来,H先生几个月前曾应一老板之邀到某洗浴中心,洗桑拿后接受了按摩小姐的“全套服务”。事后,H先生觉得那名按摩小姐很像艾滋病人。两星期后,他越来越觉得感染上了艾滋病:头晕、无力、咽痛、盗汗、反应迟钝……最后,H先生迈进了市传染病医院的大门。医生经检查和检测后告诉他,只是生殖系统有轻微炎症,既没患性病,更没有艾滋病病毒。

  H先生依旧不放心,心想也许是时间还短尚处于潜伏期吧。于是,他每隔10至15天总要去医院做一次艾滋病病毒检测。医生只好告诉他得的是“性病恐惧症”,需作心理治疗。

  据介绍,性病恐惧症是一种近年才出现的新疾病,临床上有增多的趋势,患者主要表现为因恐惧而引起焦虑和不能克制的恐慌。专家称,性病恐惧症的危害更甚于性病,这其实是一种抑郁症或疑病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