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育部门出面干预 封门砂石已清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1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2月24日,乌当区教育局派出专人前往处理砂石堵门事件,责令红星幼儿园停止一切不正当行为,以优质教学争取生源。

  据乌当区教育局卫连忠副局长介绍:2月23日上午,红星幼儿园将砂石“封”住甜石榴幼儿园的园门后,教育局与当地派出所即介入此事进行调查,并责令红星幼儿园立即将堵门的砂石清除干净,当晚8时左右,砂石清扫完毕,“甜石榴”幼儿园的园门重新开启。24日,教育局找到“红星”幼儿园负责人,要求“红星”以优质教育争取生源,不能以不正当行为争夺生源。同时,教育局也要求“甜石榴”幼儿园将招生广告移到另外一道园门,以避免再次与“红星”幼儿园发生冲突。

  “甜石榴”幼儿园负责人黄碧慧告诉记者:由于新学期第一天园门即被封堵,影响了许多学生家长带孩子入园,当日就有100多名学生未到幼儿园报到,给“甜石榴”幼儿园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也给“甜石榴”的声誉造成了很坏影响,她准备通过法律途径,向“红星”幼儿园讨还公道。

  另据了解,事态平息后,“红星”幼儿园向乌当区教育局提出永远关闭“甜石榴”幼儿园曾被砂石封堵的园门,遭到乌当区教育局的当场否决。

  (许丹 罗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