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16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何雪峰) 昨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长黄华华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黄华华强调,要从源头上有效控制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厂、矿进入高危行业,逐步在全省建立安全生产信息网络,并将加快应急救援指挥系统的建设,在全省形成高效、统一的应急救援体系。

  记者从会上获悉,全省将立即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交通运输、矿山、建筑工地、危险化学品企业和公众场所的消防安全。据悉,今年广东将在各个领域出台措施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今年广东省将建立建设施工单位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立企业安全信用、不良记录和事故报送、处罚信息系统,对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重大事故地区,地级以上市建设局(建委)必须向建设厅写书面专题检讨,将发生重大事故的施工单位及项目经理记入不良记录存入信用档案。

  据悉,建筑施工单位安全生产的目标是重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下降26%,即由2003年的112人下降至82人以下。建筑业百亿元生产总值死亡率下降2%,即由2003年7.47下降至5.47。(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