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超云在工会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动员大会上强调把职工积极性凝聚到富民兴黔上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24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2月24日,省总工会召开全省工会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龙超云在会上强调,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把职工的积极性和聪明才智引导和凝聚到推动富民兴黔上来。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我省职工围绕技术进步,搞技术创新、技术发明9675项,创经济效益46080万元;提出合理化建议32113条,实施24561条,创经济效益67417万元。

  龙超云指出,各级工会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一要完善实施经济技术创新工程的机制。二要把提高职工素质摆上重要位置。三要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创新成果。四要从理论、政策、信息、培训等方面为基层服务。要发挥劳模先进人物的骨干作用,发挥各级职工技协的作用,更好地推动创新工程健康发展。

  贵州宏福实业开发有限总公司等7个单位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会上,省总工会、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贵州险峰机床厂李启平等4名职工“贵州省技术能手”称号;决定对贵州黎阳机械厂孙刚等18名职工晋升职业技能等级资格,并颁发了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作者:高丽莎 高洁 袁天志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