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付学费女大学生走上不归路 吸毒成瘾自甘堕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多伦多星报》2月24日报道,在美国,许多学生为付昂贵的学费在夜总会跳脱衣舞,有些人因此而堕落。据称,约有20%的女学生从事这一职业。一位年仅27岁名叫“安德里亚”的女学生就是他们中的一位。

  她是于去年10月因车祸受伤才停止这一挣钱职业的。她称,当她19岁时,在一位朋友的建议下开始跳脱衣舞。起初,她还认为这种职业不好还曾拒绝过。但是,当她看到有些人只跳了2小时就得到400美元,所以她就决定也干这一行。她是一名戏院学生,因跳脱衣舞耽误了学业,继断续续地上了7年学,这期间,她在一家叫“保罗”脱衣舞夜总会跳舞。

  她现在还记得生平第一次挣钱时的情景。当钱源源不断地落入她得口袋时,她很高兴,她说:“我迫不及待地等第二天去看一场电影。”她曾在旧金山、纽约从事过这一职业。当她20岁时,她到了范库弗上学,不过,她非常憎恨上学,所以她只上了4个月就缀学了。当她23岁时,她又不时地饮酒、吸毒。她记得当时跳脱衣舞是合法的,她在跳舞的同时,还吸毒,而且越来越严重。她说,她反感那些人摸她,她吸毒是为了安慰自己。后来她就沉溺于可卡因了,那时,她只想跳舞,只想挣钱,其它一概不想。当她发生车祸后,她说,她才醒悟。

  她说,她还想上学,将来她想当一名精神病医生、临床医学家、电台播音员、记者或老师。她说,学生们开始只是为了付学费而从事这种职业,但后来“情况就不是这样了”,她们会很快失去自己的目标。(天石/苗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