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府工作报告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18 海南日报

  去年,全省生产总值完成698.30亿元,增长10.5%,自1995年以来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

  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全省生产总值增长10%左右。地方财政收入增长12%左右,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6%左右,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增长6%左右。城镇新增就业7.41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左右,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千分之九以内。

  抓住战略机遇期,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按照五个统筹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推进改革开放和体制创新。

  着力打造环境特色、产业特色和体制特色,加快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实现社会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共同进步,让全省人民得到更多的实惠。(《政府工作报告》摘要见第三版)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