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千名佳丽争作无线代言人 朗科收玉照千余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悉,截止上周末,朗科公司的代言人征集广告共得到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佳丽的积极响应,累计收玉照1186张。

  “我们完全没有料到会有这么多人参与角逐。”一位相关人员向笔者表达了他的意外,更令他感到吃惊的是,这其中有接近一半的参与者是在校大学生。此外,参与此次“无线”代言人角逐的还有白领、业余模特、职业模特,以及一些模特经纪公司。

  谁会成为朗科公司的“无线”代言人?时下人们正在纷纷议论。有人说,朗科会选择一位在校大学生,因为无线上网还是比较时髦的话题,人们有目共睹学生们是如何追逐时尚的。也有人猜测,会是一位白领,因为按朗科公司的无线宽带产品优信通时下的价格2000多元计算,非白领以上收入者很难慷慨解囊。还有人认为,此代言人非一位商务人士莫属,因为无线上网几乎是移动商务人士的“专利产品”。

  与种种猜测相映成趣的是,在朗科公司内部,现在也正在为选择谁为形象代言人而展开激烈争论。据有关人士透露,目前争论的焦点还处在是选择专业人士,还是业余爱好者的阶段,而形象代言人的具体人选至少要在四周后才会水落石出。

  由此看来,选美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