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丛书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3:16 人民网

  国家权威部门统计,2004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280万,比2003年增长68万,而2005年则有可能突破340万!资料显示,2002年7月全国待就业毕业生人数为50万,2003年7月为70余万,2004年7月有可能更多……

  昔日的“天之骄子”已成“天之‘焦’子”,惶惑,不安,焦虑:

  《天之“焦”子:明天的饭碗在哪里?》

  这是一部为大学生和准大学生量身定做的职业生涯规划书。

  在一个“硕士遍地走,学士不如狗”的时代,你是否在担心:明天的饭碗在哪里?作为一个正在上大学或即将走入大学的人,你该如何面对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

  这是一个“职业危机时代”,我们随时可能被自己的饭碗抛弃!

  与其等着“毕业就失业”,不如现在就开始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自己的前程搏一只“金饭碗”。

  《天之“焦”子:今天怎样上大学?》

  能上大学算不了什么,能高质量地上大学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长期从事大学新闻的报道和大学生发展研究,本书的大部分内容,就是作者从数万名大学生的成长案例中归纳总结出来的大学生在大学必然要面对的问题。对每一个问题,作者都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

  大学是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阶段,有规划的大学生活才值得过!

  《天之“焦”子:我的专业值多少钱?》

  如果你即将踏入大学,你有把握选择一个让自己终身无悔的专业吗?

  如果你正在上大学,如果你的专业不好,你该怎么办?

  “专业”是大学生谋职过程中的第一张“名片”——不同的专业在人才市场上的“待遇”常常有天壤之别!

  相同的学校,哪些专业更有竞争力?

  相同的专业,哪些学校更有竞争力?

  面对同样的竞争者,如何使自己的专业更有竞争力?

  专业规划是职业生涯规划的重中之重!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