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贵阳南明国际龙舟精英赛6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3:20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中国·贵阳南明国际龙舟精英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龙舟协会、贵州省体育局、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贵阳南明国际龙舟精英赛于今年6月24日至28日在风景秀丽的南明河上举行。

  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庆祝贵阳市委、市政府实施的“南明河三年变清工程”完成,进一步宣传南明乃至贵州的新形象,为南明区建设“西部强区”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大贵阳”战略营造良好氛围。

  为办好此次龙舟赛,南明区成立了龙舟赛筹备领导小组,于去年11月开始各项准备工作,并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和中国龙舟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南明区正着力抓好市容环境基础设施,以崭新面貌迎接八方宾朋,在交通、安全、卫生、宣传等方面拟定详细方案,力争赛事圆满成功。

  据介绍,此次龙舟赛主会场确定在河滨公园。筹委会将安排大型文艺晚会、开幕式、龙舟竞赛、林城风情游、闭幕式及颁奖晚会等活动,文艺晚会将邀请国内知名人士前来助兴。

  据悉,此次龙舟赛将有来自海内外的30余支龙舟队伍竞舟南明河碧波之上,向人们展示龙舟竞赛的无穷魅力。

  作者:冯楠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