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拿大办女性摄影展 对抗人造美女回归自然本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3: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加拿大媒体报道,一个计划在加拿大六大城市巡回展出的女性摄影作品展在多伦多开展,不同于通常的时尚美女摄影展,这次展出的作品囊括各个年龄阶段、不同种族、各种体型的女性形象,以张扬女性自然美。

  该摄影作品展是由加拿大国内一些著名摄影师和加拿大国家饮食情报中心联合举办的,其发起人说:“通常我们在媒体刊物上展现的肖像摄影都是一些美女照,并且经过修饰,几近完美。研究者认为这样会打击女性受众的自信心。”

  加拿大有关研究机构在1000名妇女中作出调查,发现65%的加拿大女性希望通过整容手术来改善脸部和形体形象,而且年龄在18岁至24岁的年青女孩尤为突出,她们中75%的人要做整容手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许多女性盼望小巧玲珑的鼻头、思佳丽似的绿色猫眼,这看起来并不为过,但是为了美,越来越多的女性希望通过节食来保持苗条身材,影响身体健康,甚至得了厌食症。在加拿大有8%的女性饮食不调,引发厌食症、抑郁症、性压抑证,并自信心降低。

  研究还发现,女性对美的判断除了来自媒体美女形象的影响外,还与她周围的人群、生活经历、环境有很大关系。

  尽管媒休不是此类问题的唯一引发者,也不可能是其终结者,但是国家饮食情报中心认为媒体应该在中间起一个好的作用。一些演艺界人事通过媒体现身说法,讲述自己为了一个角色,节食、锻炼塑体的艰苦历程,引导广大女性注重健康美、内在美、气质美,回归自然。(天石/阿MAY)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