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城四小区环境将扮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03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方新东钟晶晶王加伟张伟)记者从昨日合肥市房产局2003年度工作总结会上获悉,今年该市为优化市民居住环境,将完成4个旧住宅小区的整治任务。

  据了解,今年将整治的4个旧住宅小区分别是光明小区(南区)、西园新村(西区)、铁路二村、南凌小区。此次改造主要是为了解决旧小区长期存在的脏乱差、上下水道畅通等问题,旨在通过整治清除违章建筑、增加绿化,改善居民居住环境问题。

  另外,为营造健康、完善的房产消费环境,合肥市房产局今年将同时加快“数字房产”建设,通过建立合肥市房产图形库,利用信息处理中心,将空间地理信息和房地产属性信息相连接,实现对城市房地产全方位、多层次管理,不断提高房地产行政监管力度和工作水平,为整合城市资源、经营城市,建设“数字合肥”服务。

  另据了解,去年合肥市共核发各类房屋权证46038件、实现建筑面积637.44万平米。去年累计出售公有住房1181套、建筑面积6.68万平米,收取售房款1989万元。同时共对444户、1287人发放了租金补贴,户均发放月租金补贴152元,全年共发放租金补贴81万元。另外,该市房产局今年将适当提高住房补贴标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