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家军初定“课程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来自福特宝公司的消息,为了帮助国家队积极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和亚洲杯决赛,有关方面正在紧张联系热身比赛的对手。按照初步计划,中国队上半年的热身对手将包括越南队和以色列队,同时国足还有可能前往哈恩的老家荷兰进行集训。

  据鲁中晨报报道,为了备战3月31日客场与中国香港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国家队下一次集训时将至少打两到三场热身赛,对手主要是水平相当的东南亚球队。目前已经确定的对手是越南队。另外,中国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正在联系对手,除了越南和以色列以外,已经联系的对手还包括新加坡队、印度尼西亚队。因为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对手还有马来西亚队,选择这些对手,也将有助于国家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正式比赛。据了解,目前已经确定的比赛是3月16日前后,国家队将在国内和越南国家队进行比赛。同时国家队还有可能邀请广东球队进行热身比赛。

  3月31日的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将暂时解散,国家队队员可以返回俱乐部,参加第一轮的足协杯。按照哈恩的设想,从4月12日到4月底,国家队将赴欧洲拉练,目前的目标地点是哈恩的老家荷兰。哈恩本人希望国家队能和荷兰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看来这种可能性不大。随后国家队队员回俱乐部参加5月16日开始的中超联赛。

  5月31日到6月9日,中超将为国家队让路10天,国家队将再次集训,备战6月9日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主场比赛。从6月27日到7月16日,国家队将备战2004年中国亚洲杯。其间,中国队将在7月3日和7月10日前后安排两场热身赛。7月17日至8月7日,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目前正在联系的对手包括以色列队以及几支西亚球队。(顾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