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物:力挺同性婚姻的旧金山华裔估值官邓式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6: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星岛日报美国版报道,这次旧金山市破天荒向同性恋伴侣发出结婚证书,不但令市长纽森成为全国的焦点,华裔民选估值官邓式美连日来也成为各大小媒体追访的对象。

  华裔社区对于同性恋社群一直不太接受,也不太愿意谈论这个议题。连日来不断为同性恋人证婚而没有好好休息过的邓式美表示,虽然辛苦,但她认为这是创造历史的大事,而大事往往又会引起许多争论及辩论﹕同性婚姻引起的争论,是正常及健康的社会进程。

  她表示,一九九四年她站出来支持黑人民运领袖杰臣(Rev.JessJackson)时,华裔社区不明白为什么她要支持一名黑人,现在他们均明白过来.她认为现在的情况一如当年,同性恋社区需要各社区包括华裔社区的支持。

  她强调说,同性恋并不是一个族裔一个社区的事情,因为华裔社区同样有同性恋人士。她说,希望爱情是不分种族,不分性别的。(周松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