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6单位获中宣部新闻出版署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3:0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叶川 实习生 苟明)我市6单位日前在服务“三农”出版工作中受到中宣部和国家新闻出版署表彰。

  据悉,2月17日至19日,中宣部和国家新闻出版署在兰州召开了“全国服务‘三农’图书出版发行工作座谈会暨表彰会”,对出版业在服务“三农”工作中涌现出的全国10家先进管理单位、38家先进出版单位、52家先进发行单位给予了表彰。我市6个单位受到表彰。

  市新闻出版局自1999年以来以“局长工程”形式组织策划“三农”图书的出版发行,共出版“农村两元钱实用知识丛书”110个品种,累计发行200多万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被评为先进管理单位;重庆出版社、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重庆大学出版社作为一个整体,积极参与“农村两元钱实用知识丛书”出版发行工作,被评为先进出版单位;重庆市黔江区新华书店、重庆市文教公司被评为先进发行单位。重庆市新闻出版局陈夷茁局长作为先进管理单位代表在大会上作了《组织策划“农村两元钱知识丛书”的出版发行,为“三农”服务,帮农民致富》的典型发言。

  目前,重庆市新闻出版局总结出版发行“两元钱实用知识丛书”等服务“三农”图书的经验,力争在2-3年内,再筛选开发90-100个选题,力争出版200个品种,发行上千万册,为全市推动科技兴农战略作出贡献。(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