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一席话 乡长即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12 重庆商报

  经济日报消息陕西佳县刘国具乡两个乡长同时存在一年半(本报曾作报道),目前事态有了发展。“我向县委组织部递交辞职报告了!”这是该乡人代会依法选举产生、后被县委组织部通知“免职”的刘张雄乡长2月21日给记者说的第一句话。他说,关于自己主动辞职的事情,是榆林市委一名主要领导和他谈话时决定的。

  据了解,2003年12月30日,刘张雄被任命到县国有资产管理局当了副局长,但他没有去报到。

  佳县有领导表示,当初免去刘张雄乡长的职务,原因是“有人反映刘张雄工作不力”,而目前这种“一乡两乡长”的局面也是因为刘张雄“不服从组织安排”造成的。

  据悉,2月20日,榆林市委领导亲自找刘张雄谈话,当时他正在乡上。于是,乡里找车走了20多公里土路,把他送到80公里外的榆林。关于谈话内容,刘张雄守口如瓶,只是说市委领导的水平很高,给自己讲了好多的道理,希望服从大局。当天晚上,他回到佳县后就写了辞职报告,并把报告递交到县委组织部领导手中(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