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代省长推荐两本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52 海南日报

  今天上午,代省长卫留成参加万宁、陵水、白沙代表团的审议。在参加万宁代表团的审议中,有代表提到执行文化的问题,卫留成接过话茬,向代表们推荐了两本书。

  这两本书,一本是《改革政府》,另一本是《把信送给加西亚》。卫留成说,这两本书都是美国出版的,是全球畅销书,销量很大。这两本书都强调了执行文化,倡导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希望大家都读读。

  据了解,今年春节前夕,卫留成买了100本《把信送给加西亚》,分别送给厅局长和各市县委书记、市县长,并附上一封信,要大家认真读这本书,看完后交流一下读书体会。

  省人大代表、万宁市长张志平认真读了《把信送给加西亚》这本书。他今天对记者说,他读了这本书,感受很深。代省长的言外之意,就是要求我们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强化执行意识,改进执行方式,加大执行力度。

  张志平说,以往有过不少这样的事情,省里或市里已确定了的事,或是已形成文件的事,大家还在讨论着该不该去干,或是开会研究研究。这种做法,都是执行力低下的体现,而要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建设廉洁、高效的政府,就必须倡导执行文化,狠抓落实,老老实实地去干。

  (本报海口2月25日讯)

  作者:翁朝健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